当前位置:首页

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学习心得

日期:2018-03-27 11:48:08
 

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既有全局性又有针对性,尤其是对四川提出的总体要求和针对五个方面重点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指向十分明确,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四川工作的总纲。

    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把高质量发展贯彻到经济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加快建设经济强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重要要求,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民族、一个家庭、一个人都不能少;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要求,加快推动我省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要求,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让我们行动起来,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转化在具体行动上,转化为实际成效,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师院支部  张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