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革内江市委莅临民建内江市综合支部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日期:2018-03-08 17:20:14
 

交流考察全市首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示范点

223民革内江市委驻会副主委郭杰率市委委员、支部主委、机关干部一行赴全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示范点—民建内江市综合支部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综合支部主委官忠全全程陪同。

在示范点内,通过现场观摩、PPT展示、查看资料、提问等方式,官忠全代表支部详细介绍了支部在组织建设、工作制度、活动形式、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深度剖析了支部先后被表彰为“民建四川省先进基层组织”、“民建全国先进集体”和被市委统战部命名为全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示范点的原因。并表示将以民建省委关于建设魅力组织开展创建“五个好”基层组织为契机着力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激发支部新活力,彰显组织新魅力。

在现场召开的座谈会上,郭杰首先对综合支部综合支部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对官忠全的无私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强调综合支部作为内江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示范点“重点突出、亮点纷呈”,其工作经验值得民革借鉴学习,并表示将继续组织民革其他基层组织到综合支部调研学习,加强民革与民建基层组织的交流学习。

会上,双方就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实现社会服务集中化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交流,并就实现民革、民建基层组织交流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综合支部   李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