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8-02-24 16:07:57

224日上午,民建内江市委召开市委委员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调研期间重要指示、在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内江市委书记马波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民建四川省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徐进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做好内江民建各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要义,坚定不移贯彻,不折不扣落实。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维护核心,始终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作为最大的政治、最根本的政治纪律、最重要的政治规矩,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扎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宣传。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总支、支部活动,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宣传,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位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注重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第三,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一是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本职岗位上争创佳绩,努力为民建争光添彩。二是要扎实推进魅力基层组织建设,按照“五个好”的标准,全面提升总支、支部建设水平。三是要围绕中共内江市委、内江市人民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履行好参政党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