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不忘初心创佳绩 携手前行谱新篇

日期:2018-02-23 17:56:17
 

——民建内江市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28下午,民建内江市委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在锦江国际酒店会议中心召开。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作全年工作报告。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杨明洪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侯勇出席会议。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周忠勇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十九大精神、民建十一大、民建省委九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听取了2017年民建内江市委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有关工作;表彰了民建内江市委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

会上,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侯勇对民建内江市委2017年特色亮点工作进行充分肯定:思想建设有成效、参政议政有新作为、民主监督有新突破、社会服务有新进展。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着力凝聚思想共识;二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三是始终聚焦中心大局;四是努力提高履职能力;五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会上,杨明洪对民建内江市委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内江民建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民建十一大提出的工作任务,紧紧围绕内江市委、市政府总体发展思路,不忘初心,砥砺奋斗。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思想建设;要深入推进组织建设,巩固工作基础;要认真履行职能,提升参政议政能力;要大力推进品牌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不断开创内江民建事业新局面,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努力奋斗。

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纪检书记张仕能,民建内江市委原主委冯锦黎,副主委刘澜、官忠全,秘书长李梅等领导出席会议。民建会员约20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