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潘梅走访慰问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日期:2018-02-07 17:35:58
 

26,中共内江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市委统战部长潘梅走访慰问民建内江市委机关,看望慰问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职工,调研机关工作情况。

潘梅与民建市委主委徐进才亲切交谈,对近年来民建内江市委积极履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希望大家始终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学习上要更加入脑入心,行动上要更加务求落实;要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提升参政议政履职水平,为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走访最后,还提前向全体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罗侯勇陪同走访。民建市委副主委周忠勇、刘澜、官忠全,秘书长李梅参加会见。

(民建内江市委办  何其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