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脱贫攻坚无死角,将关爱和温暖洒满四方

日期:2018-01-10 18:27:23

 

—民建内江市委帮扶慰问活动走进敬老院

 

 新年伊始,为响应十九大脱贫攻坚的号召,积极发挥民主党派主动作为服务社会传递正能量的职能职责,民建内江市委充分发挥专委会作用,由妇委会牵头组织开展了扶贫敬老暨深入开展脱贫攻坚活动。

 2018年1月9下午,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率副主委联系双桥镇的区领导周忠勇同志、秘书长李梅、妇委会主任雷英等一行先来到了东兴区双桥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徐进才实地查看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环境,详细询问了饮食、健康、文娱等情况,还专门探望了瘫痪在床的两位老人。在举行的捐赠仪式上,徐进才代表民建内江市委将会员捐赠的爱心款购买的25个防潮衣柜送到每位老人房间并发放了春节慰问金共计8300元,同时还向老人们表达了新年慰问和良好祝愿。老人们十分高兴,感谢民建的帮扶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徐进才随后率队深入杨家冲村、凤天村、凤龙村,走访现场查看果树苗木、联系贫困户家庭、村级基础设施等脱贫项目开展情况,并与随行的镇党委书记林华贵、镇长莫显锋等镇村干部共同商讨下一步的跟进措施。徐进才指出,脱贫攻坚不能留死角,不能留余地,要将帮扶政策、项目、资金落到实处,要抓铁有痕掷地有声,要高标准严要求的开展扶贫工作,要切切实实的按照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实现脱贫攻坚全覆盖。同时表示,民建内江市委将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结合脱贫攻坚各项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双桥镇贫困村的帮扶力度,将继续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中凝聚力量,传递民主党派的关怀,将温暖和关爱送到贫困户手中。(民建内江市委办公室  何其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