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妇委会举办“爱祖国、爱内江、爱家庭”读书演讲活动

日期:2018-01-03 16:10:09
 

20171229下午3点,民建内江市委妇委会举办的“爱祖国、爱内江、爱家庭”主题演讲活动精彩开锣。活动以十九大精神、“践行十爱”等为主要演讲内容,各支部推荐的妇女会员踊跃参加。内江民建市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民建市委副主委刘澜、秘书长李梅等出席了活动。来自各支部的10位主委作为评委,对演讲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企业支部曾雪梅演讲《木兰辞》,“戎马关山报国志,魂牵梦绕女儿情”,演绎出当代女企业家的巾帼情怀;行政支部的孙晓杰演讲了《百合花开》;资中支部的蔡文沁演讲了《以心为灯,用健康梦托起中国梦》;百货支部的姜京川演讲了《沱江水、甜城情》……整个朗诵活动内容丰富,紧扣时代主题,展现出新一代民建女会员的精神风貌和爱党爱国爱家的情怀。

参赛选手演讲结束后,民建市委副主委刘澜对此次演讲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赞扬了各位妇女同志演讲内容丰富具体、贴近实际,并希望内江民建妇女会员们在自己的生活和学习中践行十九大和“十爱”精神,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新的贡献。(企业支部  曾雪梅,机关支部  张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