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传达学习民建十一大精神

日期:2017-12-28 10:18:48
 

20171226日,民建内江市委召开七届第二十二次主委会传达学习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徐进才主持会议,副主委周忠勇、刘澜、官忠全,秘书长李梅参加会议。

徐进才传达了民建十一大重要事项: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220日在北京闭幕。大会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中共中央致民建十一大的贺词,审议批准了陈昌智同志代表第十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决议》和《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由205名中央委员组成的新一届中央委员会。选举产生了由47人组成的第十一届中央常务委员会,郝明金当选主席,辜胜阻、张少琴、李谠、周汉民、吴晓青、高峰、陈文华、孙东生、秦博勇、李世杰当选副主席。

徐进才强调民建内江市委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建十一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好,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通过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民建会章会史、统战理论,认真领会,把握实质,进一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建十一大精神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内江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理论调研等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相关重要工作。

(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何其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