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脱贫攻坚推进会

日期:2017-11-06 14:49:00
 

112,民建内江市委召开七届七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脱贫攻坚有关工作。副主委周忠勇主持会议,副主委刘澜、官忠全、秘书长李梅出席会议,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支部主委、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民建内江市委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各总支、支部要及时组织会员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内江市委确定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凝聚起建设幸福美丽内江的民建共识和力量。二是要结合本职工作抓好落实。民建以经济界为主,每位会员出色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就是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三是要发挥优势,积极参政议政。要着力发挥好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围绕中共十九大报告确定的目标和重点任务,围绕中共内江市委对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服务发展大局,认真选好题目,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各总支、支部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要求按照中共十九大对脱贫攻坚的部署要求,积极谋划、抓紧落实,争取创出更多新亮点新品牌,助力脱贫攻坚。(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何其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