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九九菊花黄,相约聚重阳——民建内江市委召开重阳座谈会

日期:2017-11-06 14:47:09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菊花金黄,又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60多名老龄会员在民建内江市委老龄委的关爱下相聚在内江师院崇文阁。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周忠勇、刘澜、官忠全,秘书长李梅及机关工作人员、老龄委成员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老龄委主任刘彬主持。

老龄委分管领导刘澜代表民建内江市委向老龄会员们表达了节日的祝贺与祝愿。座谈会邀请内江市三医院大内科主任马治刚讲解老年慢性肺阻病的预防并答疑解惑,还请专业医生到现场为老龄会员们进行了常规体检;邀请内江市著名书法家李俭阳、周文岐现场挥毫泼墨,赠送画作;还举办了猜谜活动将座谈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座谈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进行,会后会员们共进午餐,欢度重阳佳节。老龄会员们纷纷赞扬此次座谈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老年人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老龄委主任刘彬表示有信心有能力把老龄工作做得更好。(老龄委成员  曾淑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