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扶贫济困送温暖

日期:2017-10-24 14:59:04
 

金秋十月,民建内江市委践行中国共产党十九大会议精神,全力助推精准扶贫。20171022日,民建内江市委组织会员与内江云川医院医疗专家,来到东兴区双桥镇开展脱贫攻坚送医下乡及关爱贫困户活动,为敬老院老人发放过冬棉被、衣物,送慰问金,并免费为敬老院老人和附近贫困户义诊。此次活动由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周忠勇率队,民建内江市百货支部、机关支部、食品支部、东兴区总支、行政事业支部等会员积极参与,向居住在东兴区双桥镇敬老院的23名老人和附近贫困居民送去民建的温暖。

据了解,双桥镇敬老院建于30年前,全院占地面积1800平方米,现居住有老人23名,其中大多数老人年老多病,有的长期卧病在床。通过基层党组织的推荐,双桥镇敬老院被纳入了民建内江市委重点联系和关爱的对象。

当天,民建爱心会员企业内江云川医院来到现场,义务为全院老人检查身体,诊断病情,接受老人们的咨询;向老人们发放慰问金4600元,并捐赠了价值1万元的棉絮、被套、保暖衣、洗脸盆等慰问品。不大的双桥敬老院四合院内,充满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老人们一手握着慰问金,一手提着棉絮,心情激动,嘴里连声向民建会员及医务工作者道谢。

民建内江市百货支部会员、内江云川医院负责人廖云川表示,以后每月他们都将安排医生上门为这些老人提供免费医疗服务,今年12月底前还将免费为双桥镇敬老院提供价值2.73万元的健康体检,为老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行政事业支部  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