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内江民建积极支持会员企业发展----官忠全副主委率企业界会员赴乐山考察对接旅游项目

日期:2017-09-26 15:47:09
 

近日,在民建乐山市委的大力支持和协调下,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官忠全率会员企业四川名仕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彬等一行5人赴乐山考察对接旅游项目。乐山市旅行社协会会长、乐山乐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明俊,副会长兼秘书长、乐山红太阳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李海霞等全程陪同。

官忠全一行先考察了乐山市旅行社协会会员企业“63自驾户外运动营地”,该项目位于岷江河畔的荔枝湾,项目业主李海霞详细介绍了项目背景、运作模式和招商条件。双方均对项目的规划发展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刘彬当场表态将在近期组织内江名仕汽车俱乐部会员参加荔枝采摘节。

随后,双方就合作项目展开了会谈,施明俊首先对乐山市的旅游业态及自驾游的运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乐山、内江两地旅游业的合作表达了诚挚的希望和邀请。官忠全指出本次考察旨在促进乐山、内江两地旅游项目的合作发展,双方应发挥各自优势,加强联系,实实在在落实到具体项目的合作上来。

此次交流走访不仅学习了乐山市旅游业的先进经验,加强了两地之间的联系,也在一定程度上为乐山、内江两地旅游业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综合支部  李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