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老龄工作委员会召开新一届老龄工作会议

日期:2017-09-07 16:39:30
 

91下午,民建内江市委老龄工作委员会召开新一届老龄工作会议。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市中区副区长刘澜出席会议并讲话,新任老龄委主任刘彬主持会议。

会上,刘彬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老龄委人员配备情况,并对八名老龄工作骨干进行了大体分工安排,对即将举行的“重阳节”活动提出了初步方案。

刘澜对前期开展的老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新一届老龄工作委员已于七月成立,这是传承会内政治交接,适应内江市基层组织人员结构变化,充实参政党参政议政工作内容,保证参政党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重要举措。新班子成立后,要进一步完善老龄委的相关制度,尤其是红白喜事制度、走访慰问制度、重大活动安全规章制度等并提出明确要求。

与会人员纷纷踊跃发言,结合自己本支部的实际情况,围绕老龄委2017年工作目标,积极创新工作思路,畅谈做好老年工作的想法和举措。

会后刘澜还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会员企业——名仕集团,在听取董事长刘彬介绍后,对企业的广阔业务规划和创新经营理念连连称赞。(曾淑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