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召开七届六次市委委员扩大会议

日期:2017-07-07 15:08:11
 

201776,民建内江市委第七届六次市委委员扩大会议在机关会议室召开。重点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和民建四川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总结2017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并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草案,通报了相关事项。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徐进才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周忠勇、刘澜、官忠全出席会议,秘书长李梅主持会议。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支部主委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紧扣民建四川省委在我市召开的“同心治蜀,携手兴川”川东南片区宣讲报告会上民建省委副主委谢商华所作宣讲报告核心,从“大会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奋斗历程”“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思想旗帜和宏伟蓝图”“未来一段时期四川发展的重点任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几个方面,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重要精神和民建四川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徐进才指出,民建内江市委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民建四川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指引下,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目标明确、开展扎实、成绩突出,取得良好开端。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机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口联系六项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他要求全体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民建四川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省委、民建省委、中共内江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民建内江市委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并根据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建内江市委脱贫攻坚实施方案》、《民建内江市委发展会员规程》、《民建内江市委慰问制度》、《民建内江市委专委会管理办法》等相关方案、制度、规程、考核、评选办法、细则。会议还通报了调整专委会领导分工、专委会主任人选等相关事项。(何其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