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积极建言献策 提升履职水平 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更大贡献

日期:2017-07-05 10:51:04
 

——杜坤飞走访调研民建内江市委机关工作情况

73,中共内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杜坤飞到民建内江市委机关走访,听取意见建议并调研机关工作情况。

  杜坤飞与民建市委主委徐进才亲切交流,并代表中共内江市委向党派领导班子及工作人员表示问候,感谢大家对中共内江市委及统战部工作的支持。在听取工作汇报后,他说,近年来,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自觉服从服务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职责,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自身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杜坤飞希望大家始终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要开展好招商引资、创新创业和精准扶贫等工作,为推动发展和服务群众,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共内江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等独特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提升履职水平,为实现“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罗侯勇陪同慰问。民建市委副主委周忠勇、刘澜、官忠全,秘书长李梅参加会见。(何其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