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四川省委“同心治蜀,携手兴川”川东南片区宣讲报告会在内江召开

日期:2017-07-03 16:38:52
 

2017630上午,民建四川省委在我市召开“同心治蜀,携手兴川”川东南片区宣讲报告会,学习传达贯彻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重要精神。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谢商华作宣讲报告,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徐进才主持会议,资阳、自贡、内江三地民建会员120余人聆听了报告。

会上,谢商华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与宣讲。她从“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五年奋斗历程”、“深刻认识和把握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深刻认识和把握未来一段时期四川发展的重点任务”等七个方面,为三地民建会员作了一场高水平的宣讲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对广大会员准确理解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好大会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报告会上还传达了民建四川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扣“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的宏伟蓝图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四川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民建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加快建设步伐,迎接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和中国民主建国会十一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徐进才表示,民建内江市委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深刻领会大会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市委委员、支部主委要带头学习大会精神,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要学以致用,促进工作,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建设幸福美丽新内江上来,以敢挺、苦干、实拼的劲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何其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