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献礼七一•诗文赞党

日期:2017-07-03 16:33:26

—内江民建荣获内江市情景诗文朗诵比赛一等奖

 

为纪念建党96周年,深入贯彻中共内江市委“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充分展示统一战线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责任担当意识和开拓进取精神。进一步深刻理解“十爱”内涵、深入学习“十爱”典型、认真践行“十爱”要求,提振精神、克难奋进、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创造一流,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而不懈奋斗。民建内江市委积极响应号召,组织节目《大义春秋》参加了由内江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全市机关“践行十爱·德耀甜城”情景诗文朗诵比赛,经过初赛、复赛重重考验脱颖而出,在决赛中勇夺第一名。

民建内江市委选送的节目《大义春秋》以五幕话剧的形式,浓缩了从抗战前到改革开放后时间跨度内的典型事件,体现民建人为民族复兴所作的贡献。由诗歌朗诵抒发出了家国情怀,展现出了爱党、爱国、爱内江、爱社会、爱自然、爱家庭、爱学习、爱劳动、爱健康、爱人生的甜城十爱内涵,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夺得了全场最高分。节目是由内江民建会员自编自导,组织会员参与演出。整场比赛以诗文朗诵赞党爱国、献礼七一,展现出了全市干部职工乐观、坚强、执着、奉献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热烈,催人奋进。(何其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