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掀起学习热潮 履行民建职能

日期:2017-06-14 09:32:38
 

——民建内江市委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69上午,民建市委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同志在开幕大会上代表十届省委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市委书记马波同志在内江市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认为,这些重要讲话精神催人奋进,是推进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建设幸福美丽内江的根本遵循和强大思想武器,是民建内江市委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推动工作的重要指导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扎扎实实学、反反复复学,坚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将精神和要求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民建内江市委结合党派特色,提出如下贯彻意见。

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由分管领导负责到联系支部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到各基层组织宣讲的任务6月内完成。同时,结合基层组织活动情况,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携手前行。

二、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各自本职工作之中和推动内江民建事业发展上来。做好做优本职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树立内江民建会员的良好形象。围绕民建内江市委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内江民建事业上新的台阶。

   三、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履行参政党职能上来。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和中共内江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提出的“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目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政治协商职能,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幸福美丽内江多做贡献。(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