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担当 共战疫情 ——民建内江高新总支部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日期:2022-09-29 16:57:45

自内江“9·08”疫情以来,民建内江高新总支部全体会员勇毅担当、闻令而动,迎难而上,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民建力量,充分彰显了民建组织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家国情怀。

一、迅速响应,同心抗“疫”。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民建内江高新总支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迅速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第一时间开展志愿者招募,大力组织物资募捐,动员会员们“就地就近”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踊跃投身战疫一线。


二、爱心支援,助力“疫”线。9月9日以来,民建内江高新总支部会员积极响应号召,捐赠内江红十字会1万余元,捐赠N95口罩、医用面罩、酒精等医疗物资和蔬菜包、鲜肉包生活物资等价值2万余元。总支部主委郑常伟临危受命,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在设备器材工具不全、疫情静默管理队伍不齐的情况下,带领团队3天“连轴运转”,圆满完成了正常工期需15天的内江师院方舱医院监控、广播等建设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


三、志愿服务,砥“疫”前行。按照“就地就近”参加抗击疫情志愿服务的要求,民建高新总支部邹升燕、胡钱东、周健、王思超等30余名会员自疫情爆发以来,舍小家顾大家,尽职尽责当起了疫情防控的“守门员”“接线员”“排查员”“采购员”“心理咨询师”,不辞辛劳、不分昼夜地同心坚守织就了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民建内江高新总支部    文:吴学丰  图片:邓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