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疫”起坚守,共克时艰 —民建内江市委机关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9-18 16:31:08

“0908”疫情发生后,民建内江市委主委立即对民建内江市委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要求全体干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凝聚民建会员力量,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责任担当,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民建会员的智慧和力量。二是民建内江市委机关干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机关专职副主委要统筹抓好民建市委机关各项工作。在基层挂职的干部要当好助手配合领导做好辖区内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民建人的使命与担当。

民建市委机关干部不负使命不负韶华,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及时起草《民建内江市委致全市民建会员的倡议书》,供领导决策参考;鼓励内江民建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发挥优势特长,为疫情防控献计出力;广泛宣传报道民建会员奋战一线信息,弘扬疫情防控正能量,鼓舞会员增强抗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动员民建会员企业四川梓橦宫大药房连锁公司关注民生实事,克服困难闭环管理,动员职工吃住在药店全力保障居民用药需求和社区工作人员的防疫物资。三是挂职干部全心投入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参与辖区静态管理、核酸采样、信息统计、卡点值守等管理工作,与镇街、社区干部、志愿者并肩战斗。四是机关干部积极下沉所在社区,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做好有关物资分发、核酸信息登记、抗疫知识宣传等工作。

抗击疫情,“疫”起坚守,民建内江市委机关将继续齐心协力,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石芸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