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疫”不容辞!民建会员企业四川梓橦宫大药房火速驰援抗疫保供一线

日期:2022-09-17 11:46:08

          9月12日,内江按下暂停键的第三天,面对急剧增长的医疗物资保障需求,民建会员企业四川梓橦宫连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指挥部号召,火速响应抗击疫情,广泛动员调配人员,最大限度地提升药品的配送运能,举全公司之力做好全市药品保供。

       速集结 共同助力保供第一线

       为更好地保障内江药品物资的保障,满足人民群众的用药需求,该公司召开紧急会议,抓紧动员部署、加强统筹协调,以最快速度,紧急调配工作人员48名,充实药品保供一线工作力量,将患者所需药品覆盖至全市各社区(村)。

 

       全力以赴  奋力冲锋在抗疫急需处

       912日开始,四川梓橦宫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药品保供负责人雷亚飞的电话响个不停。从调配货源、严格质检、再到保障配送……他要操心的事情可不少。目前,该公司共在全市设立药品保供点23个,居民日常用药药品保障充分,居民可以网上下订单,也可以直接打药店电话,足不出户就能解决抗疫用品和用药咨询需求。

(民建内江市医药支部    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