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同心防疫,民建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在行动

日期:2022-09-15 10:38:02

近日,内江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全市陆续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和静态管控工作。面对这场大规模核酸检测和人员管控硬仗,民建内江市市中区总支积极响应民建内江市委和中共市中区委、区政府的号召,组织各方力量,调动各方资源,动员市中区民建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疫”战

98日以来,民建市中区总支部共计80余人次到疫情防控中,自愿者 70余人次,一线抗疫人员10余人次。市中区民建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为守护健康平安内江,筑牢内江疫情防控屏障贡献力量。                          

                               下沉社区,共筑防线

20余名会员积极响应号召充当防疫自愿者,坚决服从社区安排,下沉街道,全身心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协助社区管控,全面做好卡点值守、扫码登记、查验核酸检测报告、秩序维护等工作,化身引导员、扫码员、宣传员,与社区干部和防疫工作人员并肩作战,用实际行动诠释战“疫”有我、勇于担当的精神。

市中区民建会员、内江市恒世达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洪春,作为自愿者带伤协助街道社区参与防疫工作。出行不便的他,克服困难,一边在家继续做理疗,一边参与组织人员开展核酸检测,维护秩序,宣传防疫政策等防疫工作。


张洪春和社区人员进行信息比对


市中区民建会员、内江市市中区城东街道城管办主任黄天平,承担了街道医疗废弃物清运及3个农贸市场防疫封控管理等工作,疫情爆发以来,吃住在单位办公室,全身心投入防疫工作。

                             全力保障,助力抗疫

       市中区民建会员、内江快易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刚,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开展蔬菜保供,带领公司10名员工全部吃住公司,已连轴工作四天四夜,为甜城酒店、甜城故事等政府定点保供单位提供蔬菜保供十余万斤,为防疫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的生活物资保障。

市中区民建会员、繁星餐厅负责人钟旭带领14名员工夜以继日,每天准备1000余份盒饭,只为能够做好一线医务防疫人员、社区自愿者的后勤生活保障。虽然每天只能休息两三个小时,但他们无怨无悔,只盼望疫情能早日结束。


组织盒饭配送


疫情发生以来,民建会员们以不同的方式在不同的岗位为疫情防控汇聚爱心和力量,展现了民主党派的担当和力量。他们不忘初心、积极主动投身防疫一线,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谱写了同心防疫新篇章。

 

                               (民建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   李建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