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疫情当前 闻令而动 民建内江市行政事业支部同心战疫勇担当

日期:2022-09-13 18:23:47

当前,内江市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复杂,民建内江市行政事业支部会员同志们逆势而动、向险而行,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日夜奋战在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着民建会员的忠诚与担当。

一声召唤,封战书上线。行政事业支部委员周磊同志主动请缨,协助维护楼栋和小区核酸采样现场秩序,一天连续奋战15个小时,核实180余户家庭成员的核酸采集情况,即使双脚发颤,第二天依然坚持战斗。


履职尽责,同心战疫勇担当行政事业支部原副主委曾健同志活跃在核酸检测扫码现场、奋战在社区扫楼前线,为社区居民筑起一道防隔疫情的“防火墙”,持续传递战疫决心和正能量。


当前内江市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战“疫”仍在进行,行政事业支部全体会员将按照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凝心聚力,为筑牢全市“战疫”防线贡献力量。

 

(行政事业支部 陈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