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疫”路并肩,一心移“疫”内江民建在“疫”线

日期:2022-09-13 11:35:19

9月8日起,内江市部分区域实施静默管理,此轮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民建内江市委积极响应,号召全体民建会员务必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自觉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立足工作岗位,迅速进入状态、投入战斗,为筑牢内江疫情防控屏障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你们这里全员核酸的进展怎么样了?物资保障充足吗?”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部主委、东兴区政协副主席刘履秀,在督促指导高梁镇疫情防控工作时询问道。刘履秀多次深入基层,现场指导,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协调,沟通解决,她对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

这是内江民建会员参与疫情防控的一个缩影。近期以来,民建会员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民建东兴区总支部会员蒋佳璇,扎实开展生活物资稳价保供工作及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魏琴下沉社区当志愿者;王刚驻椑木镇小河口开展疫情防控卡口值守;黄月对东兴区民营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董祥斌督促社会餐饮不堂食;曹雷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交通卡口值守。

民建高新总支部副主委邹升燕带领会员下沉一线,踊跃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会员余春燕、袁伟、周锐、邱璐、翁小钦下沉社区作志愿者,协助社区开展人员排查、信息登记员、生活保障、秩序维护、宣传引导等防疫工作;吴学丰、冷雪、胡钱东协助巡查值守卡点。

民建内江市文化支部会员张建,协助城西街道大洲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陈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