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赴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调研

日期:2022-09-07 17:15:00

9月6日上午,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带队赴内江市高新区信息产业园调研信息产业企业发展建设情况。民建内江市专职副主委潘容及民建市委机关相关干部参加调研。内江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齐全,内江高新区经发局局长黄全友,内江高新区白马园区负责人曾奉旭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内江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的总体布局及战略目标,了解了园区在项目建设、要素保障、招商重点、企业培育等方面基本情况。走访参观了明泰微电子有限公司的展厅、生产车间,长川科技临时过渡厂房生产车间,雄富蕊能有限公司新建厂房,乐鸿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各企业产品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发展建设情况。


徐进才充分肯定了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区取得的成效。他说,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科学规划和有序建设,为落地内江的电子信息企业、产业项目提供了良好的生产发展环境,为今后内江市电子信息产业聚集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波动爆发,他鼓励园区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应对疫情考验,克服困难保持生产持续稳定,感谢他们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民建内江市委  陈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