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高新总支部到内江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开展“情暖中秋,安全同行”慰问活动

日期:2022-09-06 12:23:17

2022年9月2日上午,民建内江高新总支部内江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开展“情暖中秋,安全同行”——致敬道路交通安全卫士慰问活动为一线交通民警娃哈哈”苏打水50件“康师傅”方便面100件

随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内江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教导员吕兵介绍了大队的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并代表内江交警直属二大队全体警对民建内江高新总支部的关心表示感谢。


高新总支主委郑常伟对交警同志不惧酷暑寒冬,无论刮风下雨,日夜奋战在交通管理的第一线,全力以赴疏堵保畅,为内江经济发展,人民幸福生活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感谢!他说,通过此次活动我们进一步了解公安交警工作以及广大交警同志的辛勤工作、默默付出,为他们点赞!高新总支部将在会员中加大对交通法规和道路安全的宣传,引导会员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和相关制度,用实际行动支持交警同志的工作,为平安内江、安全内江建设,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民建内江高新总支部 /邓婕  文/邹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