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集中收看民建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视频宣讲会

日期:2022-08-18 17:50:05

2022年8月18日上午,民建四川省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省直机关党校党建党史教研部主任马国祥同志应邀为全省民建会员作宣讲。民建内江市委组织全体民建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支部主委、各专委会主任、民建市委机关干部近20人参加分会场视频会议。


会上,马国祥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总体情况、会议主题、会议主要精神、如何把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等四个部分,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生动形象的实例、深刻独到的分析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总体情况和重要成果,解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整个宣讲全面系统、重点突出。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报告非常精彩,对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六个新”的奋斗目标和“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以及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133631”总体发展思路,聚焦聚力省、市重点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为内江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何其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