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会员徐亮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日期:2022-08-16 16:56:17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726日,内江民建会员徐亮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了一名3岁小孩的生命,也成为了内江市第20例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

徐亮,现年33岁,系民建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会员,多次被民建内江市委评为优秀会员,现任市中区苏氏骨科医院副院长。徐亮成长于书香门第的教师家庭,从小耳濡目染,受当教师的父亲影响,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多次参与献血等公益活动。

7月下旬,徐亮得知其造血干细胞有匹配对象,便一口答应,前往成都接受了持续多日动员剂注射后,于26日成功完成造血干细胞捐献。徐亮捐献的造血干细胞成功挽救了一名3岁儿童的生命,帮助饱受血液病折磨的年轻生命战胜病魔,让其可以恢复健康。接受捐献的儿童家属向徐亮送上了亲笔手写感谢信,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之情。他的善举得到了内江市红十字会的肯定和表扬,811日下午,内江市红十字会给他送去了鲜花、水果和感谢信,感谢他的无私奉献。

徐亮作为民建会员,他热心公益,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不仅展现了民建会员个人的思想政治水平和责任担当,同时也是传承民建组织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具体体现。(民建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  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