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高新总支部积极参与“内江新阶 同心向党”学习考察活动

日期:2022-07-13 10:06:5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7月5日,内江市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赴成都,以“内江新阶 同心向党”为主题开展学习考察活动。民建内江市委专职副主委潘容,民建内江高新总支主委郑常伟、支委周健及其他民主党派相关领导参加考察学习。


学习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武侯区倪家桥社区、双流区东升街道接待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实地参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详细了解基地建设情况及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创新做法。


成都市创新资源集聚,激发社区资源。依托社区新文艺群体开发文创产品、提供社区服务的模式给学习考察组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让参加人员深受启发。成都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经验做法,也让大家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通过本次考察调研,民建内江高新总支对于自身活动阵地建设有了更多的思考和规划,将借鉴学习优秀的经验,把先进地区的经验和优秀做法融入自身阵地建设,加快启动前期规划设计工作,着力构建一个“能说”还能“动起来”的基层阵地。(民建内江市高新总支部  文/吴学丰,图/周  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