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携手迈步新征程 凝心聚力促发展--民建内江市企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7-06 09:23:12

2022年7月2日,民建内江市企业支部在东兴区新华村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晋嘉主持,支部30余名会员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第二次到四川考察调研,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并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相结合,确保新时代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是一次牢记嘱托、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风清气正的大会;也是一次振奋精神、催人奋进的大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总结了四川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擘画了未来五年美好的发展蓝图。

会议要求,全体支部会员一要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学思践悟、深学笃行。二要提振精气神,奋勇争先。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结合自身实际,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争做单位上的模范标兵、业务能手,在助力内江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三要发挥优势,贡献力量。聚焦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发挥自身行业优势,在乡村振兴、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领域建言献策,在助力内江建设全省第二经济增长极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会员们对新华村的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会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会员们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凝聚了会员们凝心聚力促发展的共识。

(民建内江市企业支部     高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