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文化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21 16:58:38

6月19日上午,民建内江市文化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周勇主持,民建内江市委秘书长严梅应邀出席,支部20名会员参加。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省党代会精神与推动支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总书记嘱托和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转化为民建内江市文化支部工作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体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省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以及内江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133631”总体发展思路,聚焦省市重大部署和重点工作,着眼内江发展,在乡村振兴、“甜蜜内江”建设、高校毕业生就业等领域,开展调查研究,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内江民建文化支部力量。(民建内江市文化支部  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