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经开区支部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17 09:32:51

6月10日,民建内江经开区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内江市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精神。民建内江经开区支部主委王革屏主持会议,支部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承载了四川未来五年发展大计和全川人民的期盼,四川发展新的历史画卷正在展开,今后五年是迈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五年。


会议要求,一是着力抓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贯彻。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结合正在开展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不断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及内容,切实发挥好支部作用。二是不断加强能力建设。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高调查研究和抓落实能力,强化自身建设,打造履职有力、担当作为、作风优良的会员队伍。三是切实提高履职实效。支部会员要践行初心使命,以务实的作风展现民建会员的责任担当,以无私的奉献为四川发展添砖加瓦,为治蜀兴川四川实践贡献力量。(民建内江经开区支部 雷靖莹、何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