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与范长江纪念馆召开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座谈会

日期:2022-06-16 10:28:35

2022614日下午,民建内江市委与范长江纪念馆召开共建民建内江市委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座谈会,民建内江市委专职副主委潘容,秘书长严梅,范长江纪念馆馆长刘仕巧,东兴区文化馆艺术顾问、副研究员段瑞明等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共同商议了共建的有关事项,并举行了挂牌仪式。民建内江市委表示将依托范长江纪念馆展陈资源,结合正在开展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强化民建组织及民建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统一战线、多党合作相关知识的培训,利用范长江纪念馆书吧、大课堂等场所设施开展组织生活、建华课堂等,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及内容,切实发挥好基地的教育引导作用。范长江纪念馆表示将不断优化丰富三大主题展区的展陈内容,致力于弘扬爱国文明、追求真理的长江精神,提升清风苑”“风骨苑”“同心苑建设实效,不断挖掘和充实统战元素,切实提供优质服务

民建内江市机关干部及部分会员、范长江纪念馆各股室负责人等参加。(民建市委机关  何其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