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宋海参观考察内江会员企业 精准调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日期:2017-04-13 15:44:55
 

411,民建中央副主席,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宋海率调研组到我市参观考察会员企业——内江庆隆机床有限公司,精准调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何兵,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徐进才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内江庆隆机床有限公司,通过看展板、听介绍、看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创新等情况。该公司位于内江市市中区乐贤工业集中区,占地24亩。公司创建于1999年,拥有各类大、中型高精度加工设备百余台。主要研发制造压力机、液压机、齿轮加工机床及专用刀具、夹具工装,产品行销全国各地并进入国际市场。

内江民建会员、公司法人代表晋嘉向宋海副主席介绍说,虽然目前国内市场销售较为疲软,但是通过技改增效、积极研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等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措施扩大了出口贸易,为企业创造了效益。同时晋嘉还从企业经营管理角度出发,建议进一步降低中小企业税负。宋海副主席对企业的成功经营表示了赞赏,并鼓励企业一定要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好机遇,将企业做大做强。

在调研时,宋海副主席强调,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就是用改革的办法推进结构调整,减少无效和低端供给,扩大有效和中高端供给,增强供给结构对需求结构的适应性和灵活性。改革的根本目的是形成经济增长新机制,着眼点是解决重大结构性问题,改革成功的关键是提高改革措施的整体协同性。

一同调研的还有民建中央组织部权益保障处处长王杰,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毛凯、民建四川省委秘书长刘正方等。陪同调研的还有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秘书长、市中区相关领导等。(何其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