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徐进才率队赴县区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推进情况专题调研

日期:2016-11-28 18:18:16
 

2016112125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徐进才带队,赴县区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推进情况专题调研。

深入到迎祥镇、新店乡、新场镇、朝阳镇等乡镇的贫困村,实地查看贫困村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危房改造等情况,并与20户今年脱贫的贫困户座谈交流。

实地调研后,组织党委、政府、政协分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负责人、贫困户代表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区精准扶贫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以及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徐进才充分肯定了各县区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各地认真总结经验,抓好政策宣传和教育引导,落实好“一户一策”,做到精准。同时,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结合“3+1工作措施、农民夜校、四好村、农村改革、幸福美丽新村建设”抓出脱贫特色。

市政协常委、市政协农经委主任阳东,市政协农经委正县级干部周佃明,市政协委员、市委农工委副主任易铭鑫,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副局长王国平,市扶贫移民服务中心主任周树文,市政协委员、民建内江市委办公室主任严梅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