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扶贫攻坚,共建和谐—妇委会献爱心活动

日期:2016-11-22 16:55:07

 

20161118上午,民建内江市委妇委会在梅山公园举行了“扶贫攻坚,共建和谐”2016年献爱心活动。内江民建市委副主委周忠勇、秘书长李梅、妇委会主任雷英等出席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各支部妇女会员,邀请的爱心会员企业代表等。

活动现场,周忠勇作了讲话。他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央把扶贫工作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点,提出了扶贫攻坚,用底线思维抓扶贫、用精准理念抓扶贫的战略思想。民主党派也应响应中共的号召,积极参与扶贫工作。

近年来,内江民建围绕“两个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等中心工作,在民建省委的指导和支持下,开展了具有特色的扶贫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当前,在党和国家扶贫攻坚的号召下,我们内江民建更应该结合实际情况与我会的优势,不断探索适应新时期扶贫工作的新路子和新方法,开创民建扶贫工作的新局面。

活动现场,会员积极参与,踊跃献出爱心,共募集到帮扶款1.56万元。

 

1118下午,周忠勇、李梅、民建妇委会组成人员代表上午献爱心的民建妇女会员们,赴内江市东兴区新店乡慰问部分困难群众。周忠勇在困难群众见面会上,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在社会的各界的帮扶下,稳定收入来源,争取早日脱贫。活动现场,还给参加活动的困难户每人赠送了一床毛毯和500元慰问金。

在今后的工作中,内江民建,将凝聚力量,继续关注和帮助弱势群体,形成关心困难群众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幸福美丽内江,做出我们民建人的新的贡献。

张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