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冬日送温暖 爱心敬老人 —会员企业黄龙医院爱心慰问活动

日期:2016-11-22 16:08:49

                                        

                                     

  近日,民建市中区支部会员、内江黄龙医院院长韩正军带领医护人员到市中区白马镇敬老院义务为全体老人进行全方位健康体检和普及保健知识,帮助老人及时了解自己身体状况,进一步增强保健意识,提高晚年生活质量,并向老人们捐赠了2000元爱心慰问金。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详细地询问每位老人的身体状况,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老人测量血压、血糖、血脂,做心电图以及内外科等常规项目检查,并为他们建立健康档案。医护人员边检查还不忘叮嘱老人们要注意身体健康,排查出血压过高3人,血糖、血脂过高2人,心脏问题待查5人,并向他们提出到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的建议。体检结束后,韩院长还亲自给老人们讲解合理饮食、参加体育锻炼等方面的健康养生知识,指导老人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的开展温暖了敬老院老人们的心,让他们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民建会员的真心真情、敬老院大家庭的和谐幸福!活动受到了敬老院老人们和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李建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