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调研全市水务改革发展情况

日期:2016-11-04 22:04:07
 

2016113,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徐进才率队到市水务局调研全市水务改革发展。民建市委副主委刘澜、官忠全,秘书长李梅陪同调研。市水务局在家班子成员及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水务局局长曾廷富、总工程师许猛分别就全市“十二五”水利改革发展情况、《“十三五”水利改革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向家坝灌区一期工程、长征渠规划修编推进情况。曾廷富局长恳请民建内江市委帮助水务部门加大对向家坝灌区一期工程前期工作推进、预计开工时间、囤蓄水库选择等有关事宜的宣传,积极呼吁强化地方水利配套资金的及时到位、支持水务部门干部队伍配备、进一步健全干部队伍激励机制,争取内江各界对水务改革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进一步激发全市水务改革发展活力。同时,双方对市政协专题调研全市水务工方案进行了讨论。

徐进才对市水务局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市政协、民建市委开展专题协商工作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十二五”以来全市水务改革发展取得的喜人成绩。徐进才希望民建内江市委与市水务局一道做好全市水务工作专题调研,为向市委、市政府建良言献良策打下更为扎实的基础。(严梅、刘旭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