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召开第七届四次委员会议

日期:2016-10-28 16:09:41
 

20161025,民建内江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第七届四次委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徐进才主持会议,副主委周忠勇、刘澜、官忠全、秘书长李梅出席会议。

会上,由周忠勇传达中国共产党内江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刘澜传达内江市“两会”会议精神;官忠全传达省委、市委领导关于“九广合作”的批示;李梅传达民建省委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徐进才对民建内江市委学习贯彻党代会及“两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二是要结合本职工作抓好落实;三是要发挥优势,积极参政议政。

在谈到“九广合作”批示时,徐进才鼓励会员共同思考、拓宽思路、努力打造民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品牌。

在谈到贯彻落实民建省委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时,徐进才指出:要正视我们会员数量规模偏小、结构不优的差距,通过提质增量,下大力气搞好组织建设。

在谈到内江民建工作时,徐进才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在其位谋其政,切实推进工作;二是强化党派意识、大局意识;三是要讲团结,团结才有力量,团结才能出成绩。并对近期具体工作作出了安排。

民建内江市委委员参会,不是市委委员的支部主委、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何其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