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陈文华出席内江民建师院支部成立大会

日期:2016-07-29 15:33:48
 

2016728上午,中国民主建国会内江市师院支部成立大会在内江师院多功能厅召开。民建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陈文华,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省知识产权局局长谢商华,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周伦斌,内江师院党委书记谢锋出席会议。

陈文华代表民建四川省委向民建内江市师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新成立的师院支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要坚定信念、加强学习,争当优秀会员;要壮大队伍、增强合力,强化自身建设;要立足本职、发挥优势,提高履职能力。并表示,今后民建省委、市委将尽最大努力支持民建内江师院支部的各项工作,把内江师院支部真正建成自我教育的学校、参政议政的桥梁、团结互助的集体、培养人才的基地。

会上,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周伦斌宣读民建内江师院支部成立批复。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谢商华向师院支部主委张文彬授章。

民建内江师院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到会祝贺的领导还有民建四川省委宣传处处长何勇,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侯勇,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刘澜、官忠全,师院各民主党派代表,民建内江市各支部主委。会议由民建市委秘书长李梅主持。 (严梅、何其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