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徐进才在联组讨论上就脱贫攻坚工作建言

日期:2016-10-11 20:23:55
 

 

20161010,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举行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组讨论会。中共内江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戴震等出席会议。

讨论会上,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深入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同心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主题提出意见建议。

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徐进才委员就关于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四条建议:完善多方参与的贫困识别体系;加大资金投入和金融支农力度;优化产业扶持流程;激发脱贫意识,强化舆论宣传引导,倡导正能量。

两个多小时的讨论会,现场气氛热烈,马波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肯定大家精心准备、认真调研、发言质量很高。马波说,大家很有见地的发言,体现了认真、心真、求真的鲜明特点,市委、市政府将积极采纳相关建议意见。

马波希望,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市第七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同心同向同行,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干出特色亮点、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马波表示,中共内江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事业发展,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全市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共建幸福美丽内江。

任晓春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给予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梳理、吸纳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

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何兵主持会议。(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