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召开七届三次主委会议

日期:2016-09-19 02:26:42
 

2016918,民建内江市委召开七届三次市委委员会议。民建省委领导、市委统战部领导、民建市委委员参加会议。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王元勇出席会议。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周忠勇主持会议。

在会上,民建省委组织处长留耿宣读了《民建四川省委关于民建内江市委主任委员任免的通知》。根据工作需要,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周伦斌同志已调往乐山工作。经民建四川省委八届二十次主委会议决定:免去周伦斌同志民建内江市委主任委员、委员职务,任命徐进才同志为民建内江市委委员、主任委员。

民建省委副主委王元勇要求民建内江市委凝聚政治共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弘扬优良传统,不断与时俱进;履职尽责,建设独具魅力的地方民建组织。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候勇希望民建内江市委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加强制度建设,增强履职实效。

在会上,民建全体市委委员表示坚决拥护民建省委的任免决定,全力支持和配合新任主委开展工作,把民建市委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

民建市委老领导冯锦黎,市委统战部纪检组长张仕能,民建省委组织处干部严付杰等同志应邀出席会议。(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