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内江民建会员积极助推新疆内江商会成立

日期:2016-09-18 17:17:09
 

201698,新疆内江商会在乌鲁木齐市环球大酒店成立!新疆内江商会经过近一年的精心筹备,原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何友为新疆内江商会的成立付出了大量心血。新疆内江商会是由四川内江籍人士在新疆创办的企业组成,主要涉及生物科技、种业、建筑、房地产、建材、酒店、商贸、物流等领域,在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越来越大。

新疆内江商会的创办,备受中共内江市委、市人民政府及有关单位的重视和关心。内江市委书记马波,内江市委副书记、内江市人民政府市长任晓春发去贺词。市政协副主席、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部长何兵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刘国春、内江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唐仕国、民建内江市委秘书长李梅、各县(区)工商联负责人等单位领导到会祝贺。

何兵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内江籍在新疆发展的企业和企业家们为新疆、内江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繁荣作出的重要贡献,衷心期望商会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自治区工商联、民政厅和相关部门的指导帮助下,通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把商会建成机制健全、特色鲜明、服务高效的群众组织,不断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向心力;热切期望商会的广大会员,大力宣传推荐内江,回家乡投资兴业,为内江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为建设充满希望和活力的幸福美丽内江贡献力量。

此次大会共邀请了来自新疆和内江两地的各级领导、各友好商会代表、新疆各界知名人士等300余名嘉宾出席,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30家新闻媒体现场报道。(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