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简讯(第3期)

日期:2016-08-25 00:45:43
 

中国民主建国会内江市委员会

  

20163


2016621日,食品支部向民建市委报备拟于628日开展支部活动。628日下午,食品支部在民建市委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民建市委副主委官忠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623日,市政协召开会议布置七届第一次全会大会发言工作,秘书长李梅同志参会。

2016627日,民建市委召开七届五次主委会议。

2016627日,医药支部向民建市委报备拟于71日开展支部活动。71日下午,医药支部在内江市博强公司会议室开展活动。民建市委秘书长李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628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会议安排布置七届第一次全会联组发言工作,秘书长李梅同志参会。

2016628日,民建市委调研委召开第一次会议,民建市委副主委周忠勇主持会议,基层组织负责人及调研委成员参加会议。秘书长李梅传达了市政协会议精神,并安排布置了市政协七届一次全会提交集体提案撰写工作,会议要求,各基层组织、调研委成员75日前报送文章题目,720日前报送质量高且有份量的集体提案。同时,会议还安排了内江民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会议材料准备工作。

2016629日,中共内江市委召开庆祝中共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副主委周忠勇参加会议。

201675日,综合支部、企业支部向民建市委报备拟于716日联合开展支部活动。16日,综合支部、企业支部在内江市中区永安镇尚腾新村联合开展关于深入推进民建思想建会工作暨纪念内江民建成立60周年主题活动。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官忠全出席活动并讲话,民建内江市企业支部副主委张金华主持会议。两支部共38名会员参加活动。

2016712日上午,秘书长李梅同志参加市委统战部召开的推荐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作会议,强调换届纪律和程序,并强调推荐会议纪律。下午,李梅同志作为专家组成员参加了“内江市建立健全财政资金监管制度体系创新项目”会议。

2016713日,民建市委召开七届六次主委会议。

2016713日,民建内江市师院支部筹备小组第一次会议在民建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民建市委副主委、市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澜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市委秘书长李梅主持。

2016718日,民建市委召开七届七次主委会议。

2016726日,主委周伦斌参加中共市委统战部召开的中共市委换届工作意见征求会。

2016728上午,中国民主建国会内江市师院支部成立大会在内江师院多功能厅召开。民建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陈文华并讲话;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省知识产权局局长谢商华出席会议并向师院支部主委张文彬授章。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周伦斌宣读民建内江师院支部成立批复。内江师院党委书记谢锋出席会议。到会祝贺的领导还有民建四川省委宣传处处长何勇,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侯勇,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刘澜、官忠全,师院各民主党派代表,民建内江市各支部主委。民建内江师院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市委秘书长李梅主持。

2016728日,民建内江市委开展纪念内江民建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周伦斌主委主持召开了民建市委向民建省委的工作汇报会;周忠勇副主委主持召开纪念大会;刘澜副主委主持庆祝晚宴;官忠全副主委主持召开省委领导慰问内江民建老同志座谈会。民建省委领导一行考察了内江民建会员企业——内江庆隆机床有限公司和内江天立国际学校。

在纪念大会上,民建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陈文华,中共内江市委领导到会祝贺并讲话。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周伦斌致辞。中共内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存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英,市政协副主席杨忠,民建资阳市委主委、资阳市政协副主席宋良华,民建遂宁市委主委、遂宁市政协副主席周通以及民建各兄弟市(州)相关领导,以及市级各民主党派等单位领导到会祝贺。内江民建会员参会。

201683日,秘书长李梅参加市委统战部安排部署工作会(市委书记马波将到党派走访慰问)。

201688日,中共内江市委书记马波走访民建内江市委机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马波与民建市委主委周伦斌亲切交流,感谢民建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民建干部职工热烈欢迎马波书记到内江工作,表示将在中共内江市委领导下,充分发挥作用,更好履行职责,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打造“内江实践方案”升级版而不懈努力。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何兵陪同慰问。民建市委副主委周忠勇、刘澜、官忠全,秘书长李梅参加会见。

201688日,民建市委召开七届八次主委会议。

中共四川省委十届八次全会于2016727日至28日召开。8月初,民建内江市委组织全体市委委员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学习省委书记王东明重要讲话精神。民建市委领导及骨干会员积极撰写体会文章报市委统战部。民建内江师院支部主委张文彬撰写的文章《推进绿色发展在于实现四个转变——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几点思考》,89日被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刊物《调研参阅》第34期采用并全文刊登。

201689日,中共市委召开内江发展座谈会,民建市委副主委周忠勇参加会议。会后忠勇副主委到民建市委传达会议精神,并安排机关围绕市委提出六点重点工作,写一篇建言献策文章。815日,民建市委向中共内江市委政研室报送《关于工业强市战略中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实体企业发展的建议》。

2016815—16日,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首届四川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菁英大赛”在成都郫县举行。经内江市科协推荐,内江民建会员、四川壹脸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率队开发的‘人脸识别消费管理系统’项目荣获三等奖。

2016822日,中共市委书记马波主持召开党代会报告修改意见征求会,民建市委副主委刘澜、秘书长李梅参加会议并积极建言献策。

 

 

 报:民建四川省委,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

 送:市委委员,市委老领导

 发:各总支、支部,各专委会

 民建内江市委办公室                           2016年8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