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看望慰问会员

日期:2016-02-06 11:27:25

周伦斌主委率队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2月2日、3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周伦斌率队走访看望慰问民建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周伦斌主委一行先后前往刘启东、廖世馨、罗先进等会员家中,与会员及其家属亲切攀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特别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代表民建市委向他们拜早年,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会的关心和支持,祝福他们春节愉快、健康长寿!
    会员们对组织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刘启东等会员谈到——1月份参加了民建市委庆祝民建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非常激动,听了周伦斌主委代表民建内江市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非常振奋,同时感谢周伦斌主委为会辛勤工作,对周伦斌主委带领内江民建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在交谈中提出一些恳切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积极参加组织的各项活动。
    副主委周忠勇、副调研员陈碧琼、东兴总支主委刘履秀、行政事业支部主委李梅、企业支部主委晋嘉等分别陪同慰问。

周伦斌主委与刘老在一起

 

周伦斌主委与廖老亲切攀谈

 

周忠勇副主委(左)与杨学珍(中)和企业支部主委晋嘉(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