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日期:2022-06-15 17:21:03

6月14日下午,民建内江市委机关在范长江纪念馆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民建内江市委专职副主委潘容主持会议,秘书长严梅和民建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及部分基层组织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中共内江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分享了各自的感想心得,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宣传,切实统一思想行动。要高度重视,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重点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利用多种渠道,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着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能力素质。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坚持与时俱进,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按照民建中央“履职能力提升年”和民建省委“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建设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更好地发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作用。三是要明确工作重点,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与会人员要结合工作实际,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相结合,与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133631”总体发展思路相结合,围绕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粮食安全、乡村振兴、文化产业发展、民生就业、长江生态环境保护、营商环境等重点领域方向,立足内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发挥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深入挖掘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关注反映民生热点,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陈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