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孙小杰等6名同志入选内江市“甜城同心智囊团”专家

日期:2022-06-09 14:40:57

近日,孙小杰、潘容、官忠全、李梅、张文彬、李思东等6名民建会员作为专家入选内江市甜城同心智囊团

内江市甜城同心智囊团是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近期在民主党派成员中组建,旨在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特点和优势,汇聚统一战线力量服务发展大局。该智囊团作为统战性智库组织,将重点打造为服务中心大局的建言平台,高层次、宽领域、复合型的党外专家智库。

智囊团第一批专家29名,涵盖高校、部门和科研院所,涉及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等6个民主党派,设经济发展、科教文卫、规划建设、政法服务等4个专家组,主要职责是围绕内江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难点、堵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参与统战系统理论政策研究、宣传统一战线政策等。各专家组每年开展深度调研,形成系统理论研究文章,推动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决策咨询能力提升,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重要参考。

此次入选的6名民建专家分布在经济发展、规划建设、政法服务等3个专家组,其中孙小杰、潘容、官忠全入选经济发展组,孙小杰担任经济发展组组长;张文彬入选规划建设组;李梅、李思东入选政法服务组,李梅担任政法服务组组长。孙小杰、李梅等两名同志作为所在专家组组长将履行牵头协调作用,承担牵头制定和规划所在组当年的调研课题及研究方向,定期组织小组成员经常性开展头脑风暴交流会,推动提高调研质量等相关工作。(民建内江市委 潘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