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会员企业内江红马公司情系五福村,捐资修路促振兴

日期:2022-06-02 17:05:00

“朱总,感谢您,在您的帮助下,资中县双龙镇五福村硬化道路贯通了”。2022年5月31日,内江市道路运输管理发展中心副主任周刚同资中县双龙镇五福村村委会班子一行,来到内江市红马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送上锦旗,感谢公司总经理朱俊良慷慨解囊,帮助改善了当地村民的出行条件,为五福村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早在2021年9月,民建内江市医药支部原主委、内江市红马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朱俊良,积极响应国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号召,到资中县双龙镇五福村实地走访,了解到该村产业结构单一、村集体经济不强、基础设施不足,村级道路还有部分路段是泥结石路面,大大影响了村民出行,村委会为解决村民出行及乡村产业发展,积极多方筹措资金,但仍有部分缺口,朱俊良当即表示向五福村捐资两万元,帮助解决道路修建中的资金难题。


朱俊良表示,作为一名民建会员,要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作用,经营好企业,积极回报社会,为内江发展贡献自己绵薄之力。(民建内江市医药支部  雷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