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到内江经开区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

日期:2022-06-01 09:40:35

为做好对口联系内江经开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切实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形成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2022年5月30日,民建内江市委到内江经开区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民建内江市委专职副主委潘容主持会议,民建市委秘书长严梅、经开区管委会就业与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任邹建、经开区管委会相关部门及民建内江市委机关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经开区生态环境局、建设局、自规分局、经科局从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园区污水治理、建设项目环评管理、黑臭水体治理、沱江流域绿化、河长制落实情况、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等方面进行了情况介绍。

在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情况介绍后,民建内江市委与经开区就当前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探讨,并表示民建市委机关将进一步加强与内江经开区的沟通联系,建立日常交流机制,用好用活“直通车”、《统一战线专报》等重要渠道,及时将问题和意见建议反馈上报,切实履职尽责,推动民主监督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见成效。

(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石芸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