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助力内江民营企业科技创新 ——市政协将民建内江市委《关于发挥民营企业科技创新主体作用的建议》作为副主席督办件

日期:2022-05-27 14:31:55

5月25日,内江市政协副主席刘国春率民建内江市委、市政协社法委相关同志,就民建四川内江市委会《关于发挥民营企业科技创新主体作用的建议》(市政协八届二次全会第048号提案)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工作。先后走访调研了恒通动保、兴明塑业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疫情常态化下的发展规划和当前面临的困难,重点围绕企业科技创新工作与企业进行深入交谈。并召集市场监管、科技、财政、金融、人才办等市级部门有关负责人进行协商座谈。

会上,民建内江市委专职副主委潘容代表提案人就提案写作背景和内江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现状、问题及建议做了发言。与会部门有关负责人围绕加强和改进内江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做了发言。刘国春副主席希望与会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六稳六保”相关要求,加大科技创新政策支持力度,积极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进一步引导民营企业参与科技创新,促进民营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民建内江市委机关严梅)